close
一個國一的男生轉述他數學老師講的笑話:
有一對男女約會,濃情密意之後,男的邀女的到Motel,女的說:我不喜歡色瞇瞇的男生,男的說:沒關係!我可以射臉上。

晚上,孩子在吃飯,我就轉述給他們聽,女兒笑得東倒西歪,兒子好像有聽沒有懂。

女兒說:我們實在不像一般的父母,都會告訴他們有顏色的笑話。我說,對呀!因為我們是喜歡分享的父母。
(我們只是不假惺惺啦!)
後來,女兒也說了一個,我說:吼!你也說。她說:我是喜歡分享的小孩。

我真是好喜歡我的小孩。
每天見面就抱來抱去親來親去,分享汗臭和口水。
嗯!我是幸福的媽媽。

今天晚餐我還裝可憐,假裝我是進入更年期渴愛的中年歐巴桑,鬧了小孩好一陣子,把女兒的肚皮笑破了。

女兒夾餐桌的魚問是不是吳郭魚?我說不是。是鱸魚?也不是。那是什麼魚?我說:是李叔叔家養的魚。

吃完一面時,女兒問:要不要翻面?我說:不行。因為你要段考了,翻面會翻船(倒楣的意思)。女兒當真了,問我要怎麼吃?
我招認,其實是因為,我把魚燒焦了,阿哈哈!後來,兒子就不夾其中的一塊,他說:燒焦了。看!我就說嘛!

有很多事情,不見不知道就好了。

兒子說,將來他兒子會寫一本書,書名叫做:我的搞笑阿嬤。
我會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