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週六 我們休假,真是奢侈享受呀!

妹妹打電話來,本來是要回嘉義陪爸爸吃飯,可是女兒發燒了,所以我們就在家聽音樂喝茶看投名狀到沙卡里巴吃肉圓買蕃薯椪回家引誘女兒唱了一晚上的歌。這樣簡單的幸福,真是心情愉快,除了剛看完投名狀的時候。

武打片帶入人性最是無奈,再加上不由自主的感情成分,讓人覺得需要一大把藍天來沖淡哀愁,我叫陽去騎車,而我小睡片刻,夢中還是有著劇中人揮之不去的糾纏,陽回來時躡腳怕吵醒我,而我卻已在黑暗中的頂樓回味劇情,我出聲時,他還不太確定呢!這個一向怕吵醒我的人。

看片中途我問:如果你們是龐青雲,你們會怎麼做?嗯!大家都很乖沒人知道該怎麼做,人生呀人生,永遠沒有絕對的應該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