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破天荒的在周六早上早起又睡了回籠覺到中午,午飯時間,陽爸爸抱起自述四肢無力的小子,覺得兒子發燒了,女兒也覺得,感冒的媽媽這回遲鈍了些觸不出來,陽爸爸用水銀溫度計放在他腋下量體溫,這個平常用慣耳溫槍的兒子認為這種溫度計應該是放在肛門才對,3分鐘後,37.5的數字確定兒子發燒了,本來預計要去游泳只好作罷! 
 

直到下午,兒子告訴我,他還是四肢無力,沒有胃口,完全不想吃東西,餵他吃了一包之前的喉痛發燒肚子脹氣的藥,姐姐幫他弄了冰枕,睡到晚上,燒是退了,仍然沒吃東西。 
 

隔天早上,有幾個小四的孩子來烤肉,兒子爬不起來,勉強喝了2杯杏仁茶,軟綿綿的兒子終於覺得該去看醫生了,陽爸爸帶他到楊醫生處,吐了2次,診斷出來是病毒性的胃炎。護士小姐幫他塞了止吐塞劑,叮囑2個小時內不要吃喝任何東西。 
 

結果兒子不到1小時就胃口大開,晚上聚餐時,他可是大吃大喝,到KTV唱歌時,又覺得包廂費太貴,要多吃些東西回本,塞劑的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晚上回家他在媽媽洗澡時報告他終於把塞劑大出來了,躺上床沒多久,又說塞劑讓他的內褲黃黃油油的,換了乾淨的內褲又擔心將內褲弄髒怎麼辦?天才媽媽想到一個好主意,在他的內褲貼上衛生護墊,兒子瞪大眼睛直說這太奇怪了吧!看媽媽一副認真的模樣,只好自我安慰說,反正早上起床將它撕掉就沒人知道了。 
 

其實,寶貝兒子在國小一年時曾經有過驚人之語遠勝於媽媽的創舉呢! 
 

小一時,兒子讀半天,放學時我和陽爸爸一起去接他下課,他一見到我們就露出不好意思的樣子說:「我的MC來了。」我和陽爸爸2人異口同聲表示驚訝的說:「你說什麼?」兒子再次說:「我的MC來了。」天哪!兒子,不管是性別或年齡這實在是讓為人父母的我們無法接招呀! 
 

3人七嘴八舌好不容易搞清楚狀況,原來兒子在學校因為腹瀉弄髒了內褲,所以他以為這應該就是媽媽姐姐講的MC來了。 
 

我和陽爸爸笑了一路回家,兒子的臉色應該是一路氣嘟嘟的吧!他最討厭我們笑他了,可是兒子,真的超爆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