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參加由Nownews   Pchome及地區社大聯合舉辦為88莫拉克風災募集88個故事的活動,並寄了作品;週五由宜珊小姐通知確定被錄取了,真是高興,所以這幾天要忙著蒐集參考資料,預計要去嘉義3天,採訪並撰寫報導。

88風災,登記要去災區幫忙都因滿額或時間因素未能成行,現在有這樣一個機會能盡點心力,真是開心。

學攝影、寫文章,除了寫景寫遊記,一直都有某些心中的聲音,覺得意興闌珊,也不積極。

我一直希望幫台灣推廣美景,也幫失落的美景與人物記錄故事,更希望能為我們的地球盡心力,所以,這次的活動與永康社大成果發表會與補教協會會員大會撞期,我都毅然報名,是覺得這件事更值得去做,希望我的老師及同學能夠見諒,不過,我一定會找好幫忙的同學啦!

對我的國三學生也有些愧疚,我似乎從來沒有拋棄過國三學生,老師一定會補償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