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心情有些許地低落,感覺有些被戲弄。


人與人之間,立場的不同,身分的不同,即使不是自己所能掌握,仍是無奈。


3/4地震時,雖被搖醒,卻不太想逃離,看著廚房的吊燈晃如小孩搖鞦韆,斜靠在牆邊的我,遙聞小狗狂吠,四周彷彿稍稍靜止,返身上樓找尋自己的眼鏡,也不知當能看清什麼。


人與人之間不管我如何相信別人,真誠相待,總是會被傷害,雖然,我也可能傷害了人。

就這樣吧!


所以我轉而戲弄起花草了,花不語,草不語,用千嬌百媚姿態恩寵我,儘管我粗手粗腳,或翻土、或換盆,或施肥,它們在我千迴百轉的心思下,靜默貼心,鄉下帶回的kulo大黑狗比原先養在家中的歡歡還善體人意,跟前跟後,或坐或趴,只是陪伴。


希望將這樣的美麗和有緣人分享,我將盆栽擺在門前,希望,路過心情低落的人,也有美麗的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