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開始倒數你們回家的日子了。
今天靜宜阿姨打電話到家裡,聯絡下星期一要去接你們的事情。
忽覺好笑,不可能忘記要接機的。對爸媽而言,你們是心肝寶貝呢!
立萱爸爸、重睿爸爸,沒有人要讓我們順便載孩子回家,媽媽還開玩笑說,要不,我們請他們順便載你們回台南好了,爸爸不作聲,哈哈!真是開玩笑。
夜裡12點,對盼子女歸來的父母那是不算一回事的。

今天中午,我跟爸爸去三越葡苑喝茶吃中飯,最主要是三越有重車的展示,我看到傳單很興奮,本來要給爸爸一個驚喜,前天要求爸爸帶我去三越吃中飯,沒想到爸爸覺得不對勁,他認為媽媽不會無緣無故要去三越吃飯,所以他就拚命找三越傳單,趁我去上課時被他找到了,真是不好玩,不知道你爸爸怎麼變得這樣精明,總而言之,就是不好玩啦!我喜歡製造驚喜。

看完重車展示,又問過國立二輪的老闆,爸爸又回來考慮suzuki,等阿邦回來坐坐看。

今天開始洗你們的床單,歡迎你們即將回來。

希望邦邦今天的身體狀況很好。


                                                                                媽媽  2006.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