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爸爸和我自上周一離開紐西蘭已經整整一個禮拜了~是從你們出生之後最久一次的分離。(既沒爸爸在身邊,也沒媽媽在身邊)

 

這之間我們只通過2次電話,一來因為Homestay家的電話還是撥接式的,當Homema Tony上網工作時電話就不通,二來兩地之間有4小時的時差,三來我和爸爸有工作要做,四來我們彼此之間好像沒有去年爸爸一個人回台的淒涼感傷,再加上分離時間只有2周,想著很快就見面了,其實我們在還沒過去前就一直告訴彼此2個禮拜很快的。

 

昨天回嘉義拜望你們的外公,外公仍是不以為然的認為我們做父母的太放心了,就這樣將2個孩子在國外,還要自己坐飛機回來,又告誡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的古訓。外公一定很難體會你們覺得還蠻好玩的(特別是姐姐)

 

媽媽要告訴你們,我們一直有想到你們,可是並沒有一直很想很想,尤其是知道你們在Homestay家吃得很好,就很放心。J

 

爸爸和我這一周過得很自在,沒有你們在身邊的短暫日子,我們下班後走去街口的85C喝咖啡(我們出國時,它開幕了);吃飯時間到了,因為不必再問你們想吃什麼,我和爸爸可以很快達成協議;上週六德裕機車行的老闆帶我和爸爸去看重車,看得很晚,因為不必擔心你們「2人獨自」在家,看完後我們可以連家門都不進就騎車去吃宵夜。

 

媽媽一定要告訴你們,不用管別人的日子真是舒服啊!

 

因為太舒服了,晚上躺在床上時,我問爸爸,這樣的日子,讓你覺得有孩子好還是沒有孩子比較好?(我同意,這樣的問題都屬於既笨又傷人啦!)

你們一向對孩子不甚有耐性的大嗓門爸爸,毫不猶疑的就回答:還是有孩子比較好。

還在享受悠閒自在的媽媽心虛的「喔」了一聲,勉強算是附和。(哈哈)

 

我們不在家的兩個禮拜,驗證了台灣的求新求變,短短的二街除了85C,還新開了一家早餐店,一家叫便所的主題餐廳。林森路的矮屋拆了3大區塊。看到這樣的變化,我們都同時在第一時間想要帶你們去看,所以才說一直有想到你們唷!

 

做一些比較詳盡的補充說明:

我跟爸爸同時都覺得有一台750的中古重車很Nice,因為媽媽不想「負責」,所以即使搭上後座,我都推說要等邦邦回來坐才比較準。(車的型很帥,黑色的,才騎200多公里)

 

昨天回嘉義,去看了一塊340的農地,價位比較是我們負擔得起的,2分鐘不到的車程就到仁義潭看風景了,我們都覺得不錯,等你們一起再去看。先帶爺爺開車去看,我和爸爸又一起騎車去看,這幾天大雨的緣故,空氣加倍清新,讓不耐工業區氣味的媽媽心喜極了。

爸爸買早餐回來了,不多說了。

希望你們在輕鬆遊樂之餘也會想到我們。J

 

 

自在快樂!

 

 

媽媽2006.8.7

 

Ps.週五晚的party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