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2周,攝影班的課就結束了。




今天社大發下期的上課通知單,洋仔班頭熱心詢問有沒有要整班下期續上的?打85折。(這個班長,已經第2次上老師的課了)



我已經訂下要去學英文的計劃,再上一次同樣的課?不會吧?這些人在想什麼?



上半場課結束,已經有8位同學打勾下期要到大橋國中繼續上課,我、怡汝、小雁是屬於冷靜型的,希望不要續上同樣課的人,如果是進階班當然OK,畢竟才剛熱身,怎麼就沒了?



後來,喧鬧中,居然大家就做著自以為是的美夢,假設13位同學的名額可以達到,假設因為都是原班人馬,老師會按照程度上不一樣的課程,假設社大的國棟先生可以設定報名的人只學單眼,假設大家都沒看到下期招生單明明寫著小DC及架設布落格.......



果決的怡汝在高手阿鴻也打勾的情況下說了一聲:好吧!我簽我簽。然後,我們3人也淪陷了,11位,差2個。



朝榮哥的老婆,我的先生,純如的同事都是大家可以達成目標的招生對象,只差2個。



淑華前幾天就說過,大家才剛熟,怎麼課就要結束了?



是啊!攝影眼才剛掀了縫,怎麼,天又暗了?



這群年齡差距20歲的熱情學子,不 --願--散--場。



親愛的佛頭老師,你有沒有感動啊?


【不願散場】
不經意,我們相聚
在學習的路上
原來,年齡真的不會是隔閡

大師不會藏私
高手不會驕傲
大哥不會計較
小妹不會在意

這樣單純的求知
不打成績沒有分數
彼此觀摩,互相鼓勵
承受的讚美多於真實的能力
耽溺這樣的美好
我們
不願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