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日光初曉,在滿池綠葉中,我微微探頭,從容優雅,為迎接你展放身軀


2.像童話故事中約好的花天使,粉白的、桃紅的、或今日或明日,訂一個吉辰顯露今生最美好的姿顏。
為了讓你遇見我,我已在佛前求了500年,求她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蛻成一朵朵蓮,長在你將經過的路邊。



3.為了初見時的石破天驚,我不急,緩慢舒展我一瓣瓣的柔美。


4.我昂然環伺,睥睨一切,對自己呈現的獨特色彩,自有定見。


5.我甘願承受,這世間所有磨難與考驗,是這般癡情的女子,單純的相信約定。


6.過客來來去去,我專心逕自發抒自己的美麗。


7.身旁荷葉,盛接妝點之後餘下的露滴,有著我盈盈的感謝。


8.日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9.我傲然的美麗,在你來之前,再藏不住的吸引了蜂蜂蝶蝶。


10.我不拒絕也不迎合,只是接受。


11.所有的相遇在你之前都是緣淺。


12.我知道,這些都為迎接你而準備。


13.想佛在出生後,七步七蓮花,腳下曼妙出一朵朵莊嚴的蓮,我的身我的心為迎接你跟著肅穆了起來。


14.還原我純真如嬰兒般的潔白,我的心因為經歷而有更燦爛的純淨。


15.我嬌態隱隱,欲語還羞。


16.即便盛開綻放,我仍為你保有最初最初的單純。


17.我用最柔軟的溫柔包覆每一顆堅定的花心。


18.四周熙熙攘攘的喧鬧,述說著有場約定即將開啟。


19.終於,我望見你越來越近的腳步,我的心,啊!我的心,一如春雷隆隆。


20.你燦笑的容顏,將四周幻化成迷迷濛濛的景,沒有天沒有地,這世界,除了我的眼你的人,都虛無了。


21.無論我如何追索,年輕的我,動人的你,一如雲影掠過。


22.在長長的一生裡,為什麼歡樂總是稍縱即逝?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23.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


24.悄然落下的,不是只有歲月,是我凋零的心。
青春的書,命運將它裝訂的極為拙劣,不得不承認,那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25.
請為我珍重,儘管他們說,世間種種,最後終必成空。


26.今朝,終究重複相同的別離,餘生,將成陌路,此去千里,暮靄沉沉楚天闊。


27.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28.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一個怎樣的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