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要準備午餐時,睡覺的陽陽喊說樓下有快遞送貨來,是要送給我的東西。

好大一個箱子,陽起來,說是要送我的手機,2年半前的生日禮物技嘉手機非常糟糕的只接受語音命令,前2天回嘉義,大弟打電話給我,居然嗚嗚叫的當機了,陽一直偷偷幫不甘心換手機的我看手機。

說實在,手機好貴,我又只喜歡有PDA功能的手機,這次GIGA的手機壞掉還有一件有趣的無奈事件,之前保固期間其實就已經送修3、4次了,這次螢幕沒有作用,兒子還幫我試試看左偏右偏的按。陽送去聯強,送修費300,報價時說要價14000,天哪!真是太可笑了,新手機都沒這種行情,難怪我們製造了一堆垃圾。

陽幫我挑的手機,是 HTC的 touch dual,真是漂亮,有空要幫她照照相留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