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簾行許老闆在薔蜜來襲的週六晚上告訴櫃檯和圜,有一隻雪納瑞狗狗問我們要不要?

一直想要有一隻寵物狗的我趕緊打電話問陽(兒子接的電話,不敢先讓他知道),陽先生居然說好ㄟ!家裡就有4隻狗了。

下完課去窗簾店看狗(其實是接狗,兒子一看到根本不可能再考慮)

跟我想像的雪納瑞不同,黑色混少許灰的短毛,有些大,最重要的是:牠不是小狗,已經一歲左右了。

許先生的朋友家中狗狗太多,送來給他,他因為窗簾店棉絮多,會引起狗狗哮喘,不想再養,當初馬爾濟斯mini也是他送我們的,我們養了6年半,走失了。

到今天,這隻狗帶回來3天了。

真是一隻聰明聽話的狗,不會隨地大小便(以免被我們關在籠子),第一天晚上,原本在書房的牠,在我們清醒時已跑到陽台睡
覺,把我嚇了一跳,因為強颱來襲,陽台進水,牠抖著身子,也要靠近我們,而且很懂事的不敢進臥房。我看到這情形,驚呼天啊!把陽嚇醒,他說還以為窗戶破掉了。

大家在書房看書,Rick(因為瑞說OK,閃過腦裡,就想叫牠Rick)就趴著睡覺,有人下樓,牠就跟著跑上跑下,吃飯時,牠乖乖坐著,也不因為食物的香氣而跳躍,真是乖巧。

今天幫牠洗澡,帶到頂樓椅子上曬太陽時,跳下來一次,跟牠說不可以喔!居然就乖乖不動了。

我在書房看書,看牠跑到陽台,我躡手躡腳跟著,牠墊起腳尖趴在陽台窗戶向外看,煞是可愛,陽說要幫牠放一張小椅子。

全家最不喜歡狗狗碰的就是陽,可偏偏所有狗都愛跟他,Rick也是,惹來陽一直大喊:不要舔我,真是好笑。

女兒上台中讀書,來了一隻乖巧的小狗跟前跟後多少撫慰我思念的心,連女兒聽了都好想趕快回來看狗狗。


愛狗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