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這幾年在許添財的概念領導下變成一個美麗多采多姿的城市,先是3年前聖誕節前進入夜晚的台南市發現閃爍整路的中山路周邊,接著連辦2年的燈會,將安平的夜推入璀璨異常的亮麗,然後全台南大大小小的好望角陸陸續續完工在許許多多的街道,讓我愛上台南市。

今年,市政團隊又推出來台南賞花,南市苗圃將台南市妝點的百花齊開,我們選擇到台南公園賞花,趁著假日女兒回來,結果,熱愛溜冰的她一看到溜冰表演就站在那裡欣賞溜冰,一站1個多小時,只剩下我們3個人繼續賞花。

眾多草花鋪成花毯圍繞步道

直挺的波斯菊一向是花季不可缺的要角


我喜歡吊鐘花的曼妙


粉黛的九重葛


拚命盛開博君一笑的茶花



長的像薰衣草的鼠尾草因為紫色而受寵


在公園湖邊優游群聚的鵝兒們


不需口令整齊劃一朝右前方前進


湖邊多了踩小艇的設施,讓我回想小時愛到嘉義中山公園坐船的童年


花中有花的排列


連防空洞都彩繪了


興奮排隊買叭布冰淇淋的阿邦


我爬樹 我是大自然的孩子


媽媽最愛的香水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