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4堂攝影課,標題落下,就聯想起"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那本書名,巧的是攝影課也是星期二。如果攝影課一共14堂,我就可以出一本書了。(一笑)

前2堂攝影課偏課程介紹及小DC(就是俗稱的傻瓜相機囉!),第3堂課開始,講解了轉盤上的近拍功能(那一朵像卡通的花)。也介紹比較多單眼的功能,主要了解視窗下那一排數字代表的意義,以及某些攝影的專有名詞。

前幾堂課尚不知老師講課時按下快門妥不妥當,畢竟我是乖乖的學生呀!今天就卯起勁來按囉!然後,在老師教到9點對焦時,我望著自己的相機有些恍然大悟,原來失蹤的對焦紅點在這裡,ㄚ哈!I find you.老朋友,好久不見囉!

今天還有自我介紹喔!

雖說自己上台教書20幾年,可是仍然最怕自我介紹,從一宣佈我的一顆心就!ㄅㄥˋㄅㄥˋㄅㄥˋ的想要突破我層層包裹的骨頭及皮膚還有我舒服的專櫃新冬衣,跳出宣佈戰亡。

可是我畢竟好好的,冰冷手腳站起來時,不該出現的無意義那那那開頭辭,明顯而刺耳的轟炸我的耳膜,等到自我介紹完畢,坐我前方的也是大橋的黃同學轉過頭來說他也住大橋,也是二街,就住派出所過來傑出補習班的旁邊,天哪!兒子還是我的學生,我的腦海快速搜尋閃過幾百幾千個學生的影像,終於將黃明郁和黃同學DC上的可愛小男生連結起來了,這世界真是小呀!教書這麼多年,越來越有法網恢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