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418  

【他】 席慕蓉
他給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讓我自由地去來
我知道 我享有的
是一份深刻寬廣的愛

在快樂的角落裡 才能
從容地寫詩 流淚
在日耀的園中
他將我栽成一株
恣意生長的薔薇

而我的幸福還不只如此
在他強壯溫柔的呵護下
我知道 我很知道啊
我是一個
受縱容的女子

_MG_8362  

年輕時讀席慕蓉,多是遺憾的情愛多,那個年紀,愛情也多屬缺憾

即使不,也硬要「為賦新詞強說愁」

卻特喜歡這首屬於蜜蜜情意的【他】

一個女子若有了這樣的“他”,何等春光明媚?

我不僅有星空,還享有宇宙

青春時的任性到現在還能這樣隨性

我的的確確知道『恣意』的詮釋

謝謝

_MG_8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