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感受你輕拂過我肌膚的輕柔
突然
起了一身舒服的疙瘩
知道
你又來了

沒有盼望
總在心浮燥熱難耐時
發現
你回來了

一年之中
最歡愛你
也最無法掌握你

年少青春正盛時
曾有一個當年以為的紅顏
一起走過植物園沙沙的落葉
初次見識你的美好

因為你
我的毛孔初解觸的輕柔
自此
解得巫山滄海
所有的更迭
只在你來時才牽動感應

不貪的我
總覺只有你來時
才知什麼是不夠與不及
你的氣息停留的時間不夠
我飄飄的秋裝上身不及


去的時候
竟匆匆不告
一如初來

每年
嘆你的來去
成一種蕭蕭句點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